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目标超越马布里 希望拿到4个CBA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男篮外援威姆斯接受了“CGTN体育报道”的专访,他表示目标是希望能够超越马布里,赢得4座总冠军奖杯。


  “这位刚刚获得CBA FMVP、并且已经获得2次CBA总冠军的34岁球员表示,希望能够超过拥有三个总冠军的#马布里。”“CGTN体育报道”在社媒上写道。

  在直播连线采访时,威姆斯直言不讳地表示,要超过马布里获得的冠军数,“希望能为广东队拿到4个总冠军,从而超过马布里为北京队拿到的3个总冠军奖杯”。

  威姆斯认为,广东之所以获得队史第十冠,关键在与全队有着非常强烈的好胜心与取胜欲望,而他本人为了保持身体状态,改变了饮食计划,同时保持着非常刻苦的训练。

  虽然威姆斯已经34岁,但是本赛季场均依然可以砍下21.8分6.1篮板6.1助攻,尤其在复赛只有他一名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屡屡帮助广东度过难关,最终广东获得总冠军,威姆斯也拿到总决赛MVP殊荣。

  前不久在CBA宣布的各队对外援优先使用权来看,广东已经对威姆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下赛季这位有着“CBA詹姆斯”之称的强力外援留在广东理应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广东 威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