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声:改变不能只靠说说 望全美一起付诸行动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NBA球员们同意恢复赛事,按照目前的商谈,NBA季后赛预计将会在顺延两天后继续进行。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消息公布后发表了一条推特,对复赛的情况表示兴奋。

  “改变不是说说就能发生的!应该付诸于行动,我们需要现在就做出改变!”詹姆斯写道,“希望学校里的孩子,在全国各地的社区,在整个美国境内做出改变,我们一起。所以我们要投票。”

  有消息称,詹姆斯在前一天的会议中慷慨陈词,并且提前离开了会场,而当时的湖人和快船也是态度最坚决不希望赛季恢复的,不过随后不久有消息曝出,称詹姆斯并没有表达坚持不比赛的态度,他认为只有打完余下的赛季,才能保证所有球员打得利益。

  目前詹姆斯所效力的湖人和开拓者正进行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湖人暂时以3-1领先。按照目前的复赛计划,詹姆斯和他所效力的湖人将在明天与开拓者展开第五场的较量。

 

更多关于"詹皇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