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朗普喷NBA罢赛:越来越像政治组织 人们已厌烦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球员们决定继续打季后赛,但昨天的罢赛风波还是震动了全美。


  今天,有记者就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到了罢赛的事,对此特朗普延续着对NBA的仇恨,开始一顿喷。

  “我不太了解NBA的抗议,但我知道他们的收视率一直很糟糕。在我看来,这主要是因为人们已经有点厌烦NBA,他们越来越像一个政治组织。”特朗普说,“对于体育圈,或者对美国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本月的早些时候,特朗普也曾谈到NBA,认为NBA的状况很糟糕,“我认为篮球的状况现在很差,看看收视率,在下降,降到一个非常低的数字。人们对此很愤怒,但他们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有太多喜欢搞政治的人,就像我一样。事实上,他们不应该这样,应该安心打好球,他们不需要政治。”

  “现在的NBA很恶心,他们碰到了麻烦,而且是大麻烦,比他们自己想象得要麻烦。”

 

更多关于"NBA 特朗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