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庭谦:天津队是年轻球队 想尽办法帮球队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选秀大会被天津队选中的林庭谦,近日接受采访,表示自己面临由学生球员向职业球员的角色转变,需要强化身体素质去面对CBA的对抗。林庭谦还表示要尽力帮球队赢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很期待和紧张,因为这也算是踏进一个新的环境,也是蛮大的一个转变的,从学生球员到现在职业球员,那对篮球这件事情看待的角度完全不一样了,就是把它当成工作来看待了。”林庭谦谈及了自己面临的角色转变。

  林庭谦认为,自己挑战CBA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身体素质方面。“要怎么去适应比赛的强度,还有对更高大球员的得分手段或是一些防守策略,这些都需要加强。”林庭谦给自己给下了目标。

  “讲成就还太早,我真的希望他能够身体健康,好去面对后面的挑战。”林庭谦的父亲、能仁家商队总教练林正明,对儿子这样期待道。

  “印象觉得他们是一支蛮年轻的球队,教练对年轻球员不管是他们的发展性还是指导都是非常好的,也是蛮期待的,”林庭谦对天津队评价道,“就是想尽办法帮球队赢球,然后证明自己的价值。”

  出生于1999年,身高1.90米的林庭谦,此前效力于美国NCAA一级联盟的布莱恩大学。他在今年CBA选秀大会首轮第3顺位,被天津队选中,成为了“探花秀”。

更多关于"天津 林庭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