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怼特朗普:美国再伟大?先让少数族群安全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这次掀起声势浩大的反对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公的抗议活动,不仅很多现役球员站了出来,一些退役的老球星也积极发声。


  前公牛王朝成员之一的丹尼斯-罗德曼,最近站出来怒怼总统特朗普,后者在推特上发了“让美国变得再次伟大”的推文。罗德曼转推并且评论说,“还是让美国变得对少数族群安全吧”。

  此前,罗德曼在采访的时候提起过特朗普,认为他是个不错的朋友,“我喜欢他,我们可以坐在一起聊天喝啤酒,但是我不喜欢他这个总统。”

  罗德曼也呼吁黑人站出来,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立场,去参加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领导人。

  他正在给一家名为“黑人投票者很关键”的基金组织筹款。他的个人代表达伦-普林斯表示,“罗德曼正在拍卖自己和两个幸运者一起吃晚餐的服务,所有的收入都将捐给这家组织。”

  前两天,罗德曼站出来强烈批评一些乘暴乱洗劫的不法分子,“我们都是人,不是TM的动物。”这被很多人称赞为三观正确,明辨是非。

 

更多关于"罗德曼 特朗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