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批评乔丹的前队友们太玻璃心 MJ不会在乎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天,很多公牛的前队友都纷纷站出来批评乔丹,但也有维护他的,譬如说大虫罗德曼。


  皮蓬、格兰特、卡特怀特、霍吉斯等公牛的前队友,要么像皮蓬那样被曝对乔丹在《最后之舞》中丑化自己暴怒,不满乔丹的批评,要么接受采访,批评乔丹的为人不地道,在片中撒谎。

  但罗德曼站在乔丹的一边,“这些球员有一些难过,因为感觉乔丹抛弃了他们。但乔丹的想法是,‘你们这些人没有做到我想要你们做的,我是最伟大的球员,为了获胜,我可以做一切事情。’”

  “所以,迈克尔(片中)肯定会开始谈整支球队,谈他的队友们,说出自己的想法。这很正常。”

  他认为这些人玻璃心,“从心态上来说,我觉得他们不够坚强到处理这种局面的地步。在公牛,菲尔-杰克逊执教风格很轻松,而迈克尔的风格更多是无论什么,我都会去做,让你们看着我是多么有名,‘我不在乎你们的感受,因为我已经出名了。’”

  所以,罗德曼认为不是乔丹太苛刻,而是他的队友偏软弱,要想成为乔丹的队友或者前队友,就要适应乔丹的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