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裁判支持球员抵制比赛 在园区*抗议不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在周三抵制参赛引起了巨大轰动,而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左右,NBA的裁判们聚集在他们所住酒店的游泳池旁,表达了对不参加之后比赛球员们的支持,以抗议威斯康星州警方枪杀黑人事件,希望能够改善系统性的种族歧视。


  联盟裁判马克-戴维斯表示:“我们到这里是因为我们觉得自己代表美国人,或者说我们是决定美国未来的人。”戴维斯注意到裁判大多是来自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中年人士,而这次抵制跟政治上左派还是右派无关,是纯粹的是非对错问题,大家都应  该反对种族歧视。

  很多裁判们穿着裁判协会下发的黑色T恤,上面写着“所有人VS种族歧视”。

  在球员们到达复赛“泡泡”后,NBA的官员们也来到了迪士尼园区,并一直处在隔离区。他们在周三晚上商讨要如何支持球员,这跟裁判们的观点不谋而合。

  “我认为年轻一代可以起到激励大家的作用,”裁判员扎克-扎拉说道,“特别是那些经历过很多次失望的老人们。”

  裁判们连同一些球队的管理人员,一起在迪士尼园区*了三圈,在他们路过时,还有一些迪士尼员工为他们鼓掌。

  球员们在今天上午开了一场球员会议,其中湖人和快船投票放弃剩余的赛季,不过其他球队都愿意继续比赛,包括一开始提出抵制比赛的雄鹿,双方陷入尴尬的僵持,因为赛季彻底取消将给整个联盟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更多关于"裁判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