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砸歪篮筐!浓眉24投16铁 末节罚球乌龙太伤士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开拓者的季后赛打响,比赛很精彩,戴维斯投篮不佳,罚球也出现关键失手,全场28分、11篮板、2盖帽,运动战24投8中,罚球17中12,湖人最终93-100失利,大比分0-1落后。

  开局湖人比较被动,几个回合后,戴维斯贡献了一个强攻2+1,此球也算是稍微提升了湖人士气。看得出来,湖人开场是主攻戴维斯,基本上最后球都交到他手中,但开拓者做了不错的防守准备,加上戴维斯手感一般,所以效果平平。

  在防守端,戴维斯还是相当积极的,一次拦截开拓者进攻后,他直接自己运到前场,运动能力可见一斑。

  但进攻端戴维斯的状态确实急需要调整,首节他一人出手8次,是所有上场球员中最多的,然而只有1中,好在7罚7中帮助下,他首节交出9分。

  比赛中还发生一个插曲,湖人进攻端的篮筐有些不正,戴维斯也是向裁判指出问题,随后工作人员进行调试,他的罚球也中止。上半场最后几分钟,湖人再度打出攻势,戴维斯无球情况下和对手肉搏,再度得到罚球机会,之后他和勒布朗配合,直接暴扣得手!湖人首次领先!

  下半场,湖人再接再厉,戴维斯也是贡献精彩镜头,他先是送上火锅,阻止开拓者得分,随后狂下快攻,接勒布朗分球,直接大力扣篮!这也是此节戴维斯唯一运动战得分,之前是4中0,单节只有5中1,外线全部投失。

  末节决战,戴维斯需要赶紧摆脱手感低迷,但看起来他似乎还是在调整。一次外线机会依然打铁,更无奈的是,好容易制造犯规罚球的机会,戴维斯竟然两罚全失,要知道开局他是7中7的罚球表现。

  进入最后100秒,湖人一次防守反击机会,戴维斯接长传将球扣中,维持胜利希望。然而无奈对面外线准星在线,且人人有命中,最终,湖人没有给出有效率的反扑进攻,就这样输掉了首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