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8分热火1-0步行者 小德24+6奥拉迪波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拿到系列赛开门红。巴特勒得到28分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在第四节中段独取10分率队打出14-6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热火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以113-101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热火队以1-0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3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1分,桑普森得到10分,奥拉迪波得到4分,他只打了8分34秒就由于眼睛被戳到而离场。

  热火队开赛后很快进入状态,阿德巴约连得6分,克劳德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12领先。布罗格登连投带罚还击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20-18反超。克劳德突破追平,J-霍勒迪圈顶投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拉开领跑。希罗还击5分,A-霍勒迪突破得分,沃伦突破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33-27领先6分结束首节。

  琼斯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热火队追成37平。J-霍勒迪再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德拉季奇回应三分,伊戈达拉、巴特勒轮流得分,热火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0秒时他们以46-43反超。J-霍勒迪又中三分追平,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各得4分,热火队在半场前52秒时以56-50领先。布罗格登突破扣篮,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2-56落后4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4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热火队以72-62领先10分。沃伦还击三分,克劳德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布罗格登独取5分,麦康奈尔突破得手,他们率队以9-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0-81落后1分。

  琼斯空接扣篮开启第四节,麦克德莫特三分追平,87平后德拉季奇保持攻击性,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率队打出14-6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热火队以101-93领先。特纳扣篮止血,巴特勒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9秒时以107-95领先。布罗格登和萨姆纳联手追回6分,巴特勒跳投回应,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1-113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A-霍勒迪、沃伦、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