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不会抛下队友 理解美国黑人为何怕警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雄鹿118-104战胜魔术,以4-1的大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

  但在这场比赛并非人们关注的重点,雄鹿此前带头抵制比赛,导致NBA所有季后赛被延迟,球员之间陷入争论,雄鹿全队都遭遇不少指责和批评。

  比赛结束后,字母哥接受了采访,他先是表达了对警察枪击黑人之间的愤慨,称雄鹿已经与雅各布-布雷克的父亲通话,“他哭着告诉我们,我们做了一件很有力的事情,我们也会在余生中记得这种感觉。”

  字母哥也说,即便带头抵制比赛的队友成为众矢之的,他也会支持,他说是乔治-希尔先决定抵制,随后斯特林-布朗(注:曾因在空旷停车场违章停车而被多位警察围攻电击)也宣布抵制,字母哥说:“我不能抛弃我的队友。”

  字母哥作为希腊移民,按理说美国的内部矛盾跟他没太大关系,但他说从新秀开始,就有老将叮嘱他作为黑人,在美国生活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遭遇警察暴力执法的无妄之灾。

  “在这里的确是不一样的,我必须谨慎行事。卡隆-巴特勒以前就告诉我,走在街上的时候,千万不要扣上帽衫的帽子。我一开始还不理解,但我现在理解了。”他说。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