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格23分北控106-93八一 付豪30+12邹雨宸遭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后第二阶段比赛,北控队迎战八一队的比赛在今天下午进行,本场比赛胜负对双方排名都没有影响,但在阵容上更占优势的北控仍然以106-93轻取八一,邹雨宸第三节吃违体+技犯遭驱逐。四节比分:24-15、27-19、29-31、24-28(北控队在前)。

  双方数据:

  北控队:王少杰8分7板2断、王子瑞9分3板7助、许梦君14分、弗格23分4板4助、张帆23分、摩尔特里7分9板、宗赞9分6板、孟博龙3分3板

  八一队:付豪30分12板、邹雨宸12分5板、马泳18分4助4断、田宇翔4分5板3助、罗凯文8分、阿尔斯兰13分7助、许钟豪6分6板

  比赛相关:

  北控上一场对阵北京,以86-102输掉了“北京德比”;八一上一场面对深圳,对方4名主力轮休,八一队则有邹雨宸复出,最终八一队以106-91战胜深圳队。

  北控队目前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7,八一队排名垫底的局面也不会发生变化。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北控率先获得进攻球权,许梦君跳投不进,田宇翔反击突破上篮命中率先拿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付豪高位接应转移马泳背转身勾手打进,王少杰补篮得分,许梦君后撤步干拔三分出手命中,王子瑞突破篮下也打进,田宇翔突破上篮得分。官方暂停回来,摩尔特里突破2+1打成,邹雨宸低位单打上篮命中,随后强攻篮下2+1打成,首节结束,北控24-15领先八一。

  次节比赛,张帆高位急停大号两分命中,许钟豪中距离跳投得分,高尚突破上篮造杀伤两罚全中,八一连续出现失误,许钟豪单打孙桐林得分,北控请求暂停。回来以后,阿尔斯兰造孟博龙犯规两罚全中,张帆内外线连得5分,罗凯文命中八一本场第一个三分球,付豪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罗凯文助攻阿尔斯兰三分也有,半场结束,北控51-34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付豪篮下2+1打成,随后连续在篮下完成得分帮助八一开场打了一个9-2的小高潮,弗格上篮命中,马泳底角追身三分命中。暂停回来,弗格弧顶三分命中,张帆上篮得手,罗凯文上篮也有,王子瑞分球给左侧孟博龙三分命中,许钟豪低位单打王少杰造杀伤两罚全中,邹雨宸吃违体+技犯遭驱逐,马泳反击突破上篮命中,宗赞跳投得分,三节战罢,北控80-65领先八一。

  末节比赛,王子瑞给底角许梦君三分命中,摩尔特里中距离跳投得分,付豪补篮2+1打成,张帆压哨超远三分打进。暂停回来,马泳底角三分命中,付豪反击篮下打进将分差缩小到8分,张帆上篮遭遇许钟豪盖帽,弗格抛头没有孙桐林补进,阿尔斯兰空位三分命中,弗格外线三分杀死比赛,全场结束,北控106-93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北控队:孙桐林、王少杰、许梦君、弗格、王子瑞

  八一队:余晨、罗凯文、付豪、马泳、田宇翔

更多关于"北控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