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大秀欧洲步全场11分 罚球线4中1颇有些尴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快船在复赛热身赛中以105-100战胜奇才。乔治全场打了24分钟,10投4中得到11分3助攻,不过罚球只有4罚1中。

  在首场热身赛中,乔治状态非常出色,19分钟内得到18分5篮板,停摆前困扰他的伤病看上去恢复得差不多了。比赛一上来,乔治就在抢到篮板后一条龙全程奔袭,可是造犯规后却两罚不中,的确有些尴尬。

  在一次急停干拔不中后,乔治开始找回状态,先是通过晃到接后撤步干拔跳投打进,接着又助攻莫里斯得分,最后自己在左侧三分线外出手,球空心入网,帮助球队在首节取得领先。

  次节回来,乔治的手感又开始变凉,他造犯规得手后两罚只有一中,翻身后仰、手递手接球三分通通以打铁告终,还出现低级的传球失误和黄油手。次节还剩2分40秒左右,乔治终于抓住机会,从中路强行起步突破,挤过两人后完成飞身暴扣,宣泄了之前连续打铁的愤怒。最后他还通过不回防偷鸡上篮得手,数据上稍微好看了一点。

  第三节乔治改不了黄油手的老毛病,借掩护后的三分照样打铁,比分被逐渐拉开。不过乔治后面还是有不错的发挥,无论是突破欧洲步上篮还是迎着防守的干拔三分,都让人感受到他真实的实力。

  这节还剩4分钟,乔治下场休息,在场下看着替补们完成了逆转。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