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身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热身赛:华盛顿奇才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0-07-26 08:00


  分析:NBA赛季正式重启进入倒计时,各支球队将继续进行热身赛。7月26日8点快船将迎战奇才,莱昂纳德和乔治两大核心率队出击,力争连胜。

  快船在复赛的首场比赛中战胜魔术,奇才复赛首场则输给了掘金。快船在首战力克魔术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乔治在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路威替补出场轰下了22分,莱昂纳德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9分,表现还算不错。新援诺阿在首战状态不俗,他出任首发中锋,能抢篮板能策应,很好地融入球队。路威由于个人事务,离开了迪士尼园区。而在此之前,两员大将贝弗利和哈雷尔也都是因为个人事务离开了球队。虽然说祖巴茨已经启程前往奥兰多与快船会合,但他需要先接受隔离,必将缺席本场比赛。另外,快船还缺少了沙梅特,他之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实际上快船除了乔治和伦纳德两位核心其余主力球员都无法上场。

  奇才同样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沃尔和比尔都因为伤病问题退出了奥兰多的复赛,贝尔坦斯考虑到未来合同问题同样退赛。球队最值得关注的球员就是日本新秀八村垒,他在热身赛首战对掘金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得到了18分和9个篮板。这场比赛,八村垒将跟联盟最顶级的锋线球员乔治和莱昂纳德交手,这对他而言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不过奇才整体实力明显不如快船,支持快船取胜*。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