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因祖父去世回家奔丧 或错过揭幕战对阵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22支球队在奥兰多复赛原因集结之后,一直有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离开,现在又多了两位。



  据ESPN报道,快船第六人路威已经离开球队,他预计会在晚些时候重新加入球队。

  之后,路威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透露他的祖父保罗-威廉姆斯去世,“很高兴能有机会和我的爷爷说再见。”

  快船现在缺兵少将,在路威离开之前,贝弗利和哈雷尔先后因为家中急事离开。根据NBA的隔离政策,路威重回奥兰多之后将至少隔离4天,很有可能会错过6天之后的揭幕战,当地时间8月1日,快船将迎战湖人。

  另外,中锋祖巴茨和沙梅特目前还没有来到球队报到。

  另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后卫小里弗斯因为家中急事离开复赛园区,他预计会在数天内返回。

  按照NBA的规定,重新回到复赛园区的球员必须接受再次隔离,如果有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那么将隔离4天。

  现在看来,路威和小里弗斯归来后需要接受隔离,肯定会影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复赛将在当地时间7月30日开打,现在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

更多关于"路威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