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季后赛不想对开拓者 弗莱:朗多不在是利好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是本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所向披靡,球队稳居西部第一,在三月份停摆前,他们先后战胜雄鹿和快船两大竞争对手,一时风头无两。开拓者还不确定是否能进季后赛,他们将与灰熊、鹈鹕和其他几支队伍一起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昨天,丹尼-格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并不怕谁,但如果可以选的话,我们会避开开拓者,他们拥有利拉德和CJ,有着丰富的经验,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威胁。”

  然而作为詹皇前队友兼“皇家禁卫军”的钱宁-弗莱却对湖人的前景感到担忧,因为湖人要是在首轮遇到开拓者,很有可能被对手爆冷;如果朗多不能及时归队,那么湖人没有胜算。

  弗莱对他的观点进行了阐释:“对湖人来说,朗多的受伤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我们都看到过季后赛的朗多,他绝对是一头野兽。我不在乎人们是否同意我的观点,但我想告诉你们,朗多本可以给利拉德和CJ制造困难,无论他选择防守哪一个。但现在他没办法参加比赛,这对湖人来说非常艰难。勒布朗是球场最好的球员,AD是第二好的,但湖人根本没办法解决利拉德和CJ这个难题。”

  朗多的意外受伤对湖人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虽然他还算不上球队的第三号人物,但朗多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在防守端也有着出色的发挥。

  开拓者双枪在本赛季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利拉德场均得到28.9分4.3篮板7.8助攻,而CJ场均可以贡献22.5分4.3助攻。在今年2月初战胜湖人的比赛中,利拉德砍下48分9篮板10助攻的大号准三双数据,给湖人球迷留下巨大心理阴影。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