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最后3场前有意增加人员轮转 解立彬:后面会很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今日以8473拿下四川队迎来9连胜,林书豪本场轮休,为最后3场常规赛养精蓄锐。从本周三起,首钢队将迎来季后赛排位的关键时刻。

 

据首钢男篮代理主教练解立彬介绍,林书豪前几场拼得太凶,本场选择轮休。缺少了他的场均22.4分和组织梳理,首钢队未能轻松拉开分差。解立彬赛后指出,防守延续了以往的执行力,但球队进攻端出现了一些简单的失误,过程中还有不少需要总结之处。

 

除林书豪外,首钢队本场11人参与轮转,尤度出战41分钟,贡献20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与四川队几名力量型内线对位的消耗不小。队长翟晓川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和9个篮板。他坦言,书豪轮休需要国内球员承担更多,“我也在调整自己,更果断一些。”他也希望全队学习四川队这个年轻对手的积极主动,“不管主力替补,都要一开场就全力以赴。”

 

解立彬则表示,最后3场前有意增加人员轮转,“希望所有球员都做好准备,因为我们后面的比赛会很困难。”

 

首钢男篮目前以3013负占据积分榜第3名,暂领先身后球队1个胜场,但接下来迎战的福建、北控和广东队,每一场都是苦战,同时关乎能否顺利保住前四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