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缺阵翟晓川当赢球先锋 霸气2+1半场6中6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CBA复赛北京队84-73击败四川队。在这场低比分的防守大战中,翟晓川11投8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同时还抢到9个篮板,他带领北京队顺利拿到了9连胜。

   今天的比赛林书豪没有出战,翟晓川就此担负起球队外线的主要进攻任务。开场不久他就拉开背打左朕年,翻身勾手命中了北京队的第一个2分。之后他又通过抢断和策应队友建功,自己则以突破强攻和反击上篮再添6分,一己之力为北京打出8-2的开局。

  之后的比赛,翟晓川持球冲击篮筐,迎着防守人对抗强打完成了2+1。进入第二节,翟晓川再以拿手的空切篮下和空位接球三分出手取分。半场比赛战罢,翟晓川在进攻端6投全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4分。北京队领先多达16分,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势。

  易边再战后,北京队陷入进攻状态相对低潮的一节比赛。通过持球攻造杀伤,以及禁区内冲抢的二次进攻得手,翟晓川在第三节比赛中独得7分,帮助北京队顺利度过了困难时段。

  第四节后半段,休息了半节的翟晓川重新上阵。出场不久,他便在对方头顶强摘前场篮板,补篮再添2分。最后57秒,翟晓川被换下休息,他以23+9的数据贡献,结束了本场精彩的个人表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