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浙江稠州VS广东东莞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浙江稠州银行 VS 广东东莞银行



  比赛时间:2020-07-20 16:00

  作为全华班作战的浙江队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他们是一支攻防俱佳的球队!浙江稠州复赛以来打得非常的有激情,敢打敢拼,刮起青春风暴,最近10场比赛赢下9场,在吴前和程帅澎的带领下打出了优异的成绩,目前战绩为28胜16负排在积分榜第5位。浙江男篮近期的状态确实很给力,6连胜期间场均能拿到108.5分,场均失分是90分,场均净胜18分。吴前是这支浙江青年军领袖,他已经连续5场得分20+,对阵广厦轰35分12次助攻5篮板5抢断、对阵福建轰32分12次助攻9篮板4抢断。浙江稠州目前距离第3名的北京首钢和辽宁队只有1个胜场差,距离辽宁那么还是有很大希望冲击前4的。

  广东以41胜2负的战绩遥遥领先,稳居常规赛第一,并早已锁定常规赛冠军!广东上一场以104-97战胜广厦,虽然一度落后,但是广东打关键球能力和板凳深度还是要更胜一筹,最终有惊无险的取胜。广东在上一场险胜广厦之后,有消息说要接回外援马尚,广东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卫冕冠军,而且不容出现一点闪失。广东丝毫没有放松,他们会付出全力面对每一支对手,复赛以来广东队场均得分超过128分,得分能力十分恐怖,本场广东将会全力将会追击27连胜!

  让分推荐:广东队(-1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