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杀器三分7中5再拿30+ 领衔球队完成11分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福建队完成11分逆转,以106-101战胜新疆队并且锁定季后赛名额,而今夜这片场地上发挥最出色的是全场2312中拿下32分的陈林坚。

 

本场比赛,陈林坚的外线火热手感让新疆队本来针对王哲林的防守策略,被迫把重心分至外线,而越打越疯的吉林神射,让新疆在今晚吃尽了苦头。

 

陈林坚开场便接到周琦的乌龙助攻,快攻单手劈扣得分,而这一过程全程只用了3秒,随后新疆在5分钟内对福建打出16-6,是陈林坚的弧顶三分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首节结束还有2分钟,陈林坚连续两记中距离跳投得手让福建逐渐将分差缩小。第二节,随着王哲林的状态回暖,陈林坚通过吸引外线防守将球给至内线助大王得分,次节还有150秒,福建队通力合作抢断周琦,陈林江奔至前场接到快攻传球,内切突破顶着两人上篮得分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

 

下半场开始3分钟,陈林坚展现本场最亮眼发挥,先是追防快攻跳起钉板唐才育,接着又跑回接球弧顶三分命中,这一攻一防极大提振球队士气,更展现了自身作为“福建神射”的威力。末节开始2分钟,陈林坚两记三分飚中瞬间打懵新疆,而在比赛结束还有655秒,陈林坚利用假动作晃起西热力江,做出的非正常投篮动作却成功打成2+1,这一神奇进球将新疆打停,并将分差维持于6分,在比赛最后155秒,陈林坚此时的三分威胁让人不得不提上追防,而抬手晃起周琦的他,突破助攻何重达双手暴扣扳平比分,稳定军心!

 

本场比赛,陈林坚拿下32分的同时,还有3篮板3助攻2抢断和2封盖,而失误这一栏,陈林坚的数据是“0”。

 

福建神射夺人眼球的方式不只是一次次*诛心的外线冷射,更有一次次奋力追防大帽对手提涨己方士气,陈林坚的神奇发挥,将极大减小他们内线核心王哲林肩膀上所担的压力,更会进一步分散其他球队对劳森盯防的注意力,而他与王哲林、劳森组成的福建三巨头,将是球队本赛季越走越远的基础。

更多关于"福建 陈林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