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批球员防守:季后赛走多远取决于防守态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20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CBA复赛第二阶段第五战,对手是江苏男篮。此役之前,山东男篮已经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席位,而江苏男篮已经无缘季后赛。最终,山东男篮虽然全队4人得分上双却依然难挽败局,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这场比赛对重点人的盯防做得不够,后面季后赛想要走得更远,取决于大家防守的态度和意识。

 

赛后发布会上,谈及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巩晓彬首先总结道:“主要还是板凳深度不够,其实球员也很努力 ,不过我们内线对重点人的防守做得不好,尤其是吴冠希这一点,而且对布莱克尼突破的限制也做得不到位,球队通过近几场比赛,也在发现防守端存在的各种问题,后面季后赛想要走得更远,取决于大家防守的态度和意识。”

 

当第三节球队外线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巩晓彬选择暂停,暂停之后球队外线火力大有改观,当被问及对球队做了什么调整时,巩晓彬回应道:“也没有什么战术吧,当时主要是内线高度有优势,四号位还是对对方有压迫的,而且外线转移球也比较果断,那段时间球队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队长贾诚得到510篮板,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贾诚的回答言简意赅:“这场比赛队员们都拼的不错,不过防挡拆做得不好,后面还是需要继续加油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