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开罚单:巩晓彬和浙江总经理停赛2场罚款10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的比赛继续进行,而在昨天深夜,CBA联盟开出罚单,对违规的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以及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均作出停赛2场,罚款10万的处罚。

  从CBA联盟的处罚公告中可以得知,在6月30日山东与山西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54秒时,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巩晓彬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对此,CBA联盟决定,对巩晓彬给予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巩晓彬将在接下来对吉林和深圳的比赛中停赛。

  同样在6月30日,浙江与北京的比赛还剩下最后0.6秒,因对裁判的判罚产生质疑,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长时间指责裁判员的行为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方俊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CBA联盟也对方俊做出了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停赛场次是对阵同曦和广厦。

  此外,对于这两场比赛执裁不力的裁判员,CBA联盟也将对其进行内部处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