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球迷反对贴黑人标语 米切尔戈贝尔合力怒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双子星米切尔和戈贝尔之前因为新冠疫情关系搞得很僵,但现在,他们的关系看上去不错,齐心协力在Diss一名爵士黑粉。

  事情起因是联盟打算在奥兰多复赛的时候,准备在球场喷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标语,进一步支持球员们的维权行动。

  这让一名爵士球迷很反感,他表示联盟如果坚持这样做,那么会失去很多爵士的球迷,他们反对这样做,到时候也不会打开电视看复赛。

  戈贝尔看到了这条推文,他愤怒地评论说,“如果你不认为黑人的命也是命,那么你首先就不应该看我们的比赛。”

  或许是戈贝尔转发了这条推文,让队友米切尔也看到了,他也做出了回应,“再见。”显然,他也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爵士球迷。

  有意思的是,这名球迷在看到两名爵士当家球星都旗帜鲜明地反对他的观点之后,很快删除了推文。

  此前,就有报道表示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已经和好,都做好了在奥兰多联手比赛的准备。至少在这件事情,他们两个人是齐心协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