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澄清不想罢赛 担心疫情风险+受伤影响顶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厄文牵头召开了超过80名球员的会议,爵士当家后卫米切尔被认为是反对复赛的主要球员之一。对此,米切尔进行了驳斥。

  《露天看台》在他们的推特账号上发文表示,米切尔、卡梅罗-安东尼、霍华德是表示有可能罢赛的球员。他们也注明了消息来源者是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

  这让米切尔很不满,他转发了这条推文,驳斥说,“不要做这种(造谣)事情……”

  显然,米切尔感觉自己只是在会议上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远远没有到可能罢赛的地步,他认为是媒体在煽风点火。

  雅虎记者海恩斯报道说,米切尔在会议上担心未来复赛受伤风险比较大,“他到了今年休季可以和球队续约,他解释说担心参加复赛,可能会受伤,影响他未来他拿顶薪的机会。”

  米切尔的担心很正常,因为在新冠疫情中,他是联盟第二个感染病毒的球员。虽然很快恢复,但是这件事情显然还是给他留下了阴影。

  本赛季,是米切尔的爆发之年。停摆前,他场均的24.2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还有4.4篮板4.2助攻。他今年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