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疫情而退役?爵士神射澄清:安全情况下我会登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都在报道爵士球员英格尔斯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而打算再也不打篮球的消息,引发关注,现在,当事人亲自回应了。



  英格尔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说的话是基于当时疫情仍不明朗的情况下所说,在安全的前提下,他还是会继续打球的。

  “要结合上下文理解,我当时说这话是大约两个月之前,当时我们对这个病毒还什么也不了解,也完全不清楚到底一切会怎么样,我知道爵士和NBA都只会在他们确信所有人的健康安全都摆在第一位的前提下让我们打比赛。当情况是安全时,当回归打球没有危险时,我不会让我的队友们失望的!”英格尔斯如是说道。

  根据美媒体转发的报道,英格尔斯声称自己已打算撂挑子,彻底走人,飞回澳大利亚,这辈子再也不会再打一场篮球比赛。他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保护他的家人,对抗病毒。

  此前英格尔斯曾在采访中透露他的太太怀孕了,所以他不想回爵士报到训练,他认为疫情依然存在很高的风险。

  NBA自从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后紧急叫停赛季迄今已经超过两个月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被报道出的首例感染者就是英格尔斯的队友、爵士球星戈贝尔。不知道英格尔斯内心对队友的真实想法是如何。至少从对待疫情的态度来看,他和戈贝尔的草率不当回事还是有巨大区别的。

  本赛季英格尔斯场均数据是9.8分、5.2助攻、4篮板。这位32岁的投手在外线的准星接近4成。

更多关于"爵士 英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