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勒布朗在热火能称为成就?那阵容理应拿4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皮尔斯和勒布朗之间掀起了暗战,主要是皮尔斯对勒布朗的评价一直一般,甚至没把他排进自己认为的历史五大名单,引发争议,而今天,皮尔斯也是再度升级了事件。



  皮尔斯在新的聊球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那就是——勒布朗在热火期间取得的那些也能叫成就?

  “那时的迈阿密热火,在我看来,根本是发挥不佳,未做到位的,”皮尔斯表示,“当时他们那个队伍,让我们实话实说好吧,当我们看到勒布朗去了热火和韦德以及波什联手,你会不觉得他们必定赢个盆满钵满吗?你的反应就是,这队伍,根本没人可以击败。”

  “他们的成绩根本是没有达标好吗,他们理应拿4个总冠军,4个赛季从头到尾的。”

  皮尔斯当年在凯尔特人打球期间和勒布朗在东部互为同位置的对手多年,二人也是彼此看不顺眼,根据不久前帕金斯透露,皮尔斯一早就不满勒布朗身上围绕的诸多吹捧光环,还冲他吐口水,从那时候起,他们彼此憎恨对方十几年。

  当年,勒布朗为了实现自己的总冠军理想离开骑士加入热火,和韦德、波什抱团,在那4个赛季里,热火连续进入总决赛,连续拿到两个总冠军,但皮尔斯说的也不无道理,按照当时热火的实力,勒布朗是可以做到拿满4个总冠军的。

  不管怎么说,皮尔斯对勒布朗评价不高已是事实,不知道接下来他还会有什么样的言论出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