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谈生涯最佳队友:詹姆斯&邓肯都是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在节目中谈到了生涯中的最佳队友。


  “蒂姆(邓肯)不可思议,他和勒布朗是我合作过的最佳队友。”

  “跟勒布朗打球乐趣多多,这俩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勒布朗是持球手,他得分更多,会更多发动攻击,蒂姆更多是为你设掩护、抢篮板、给你传球,他抢到篮板就会回头找你,他们都能鼓舞队友。”

  “蒂姆是个被低估的传球手和防守人,他总是传授我防守知识,对抗时我总是会更强硬一些,因为我知道身后还有蒂姆。他是内线大个,如果你空切,他就会找到你。”

  “蒂姆的打法不会让你意识到他是历史最佳大前,他会像一名角色球员那样去打球,努力让队友获得空位,努力给你做球。他不在乎谁获得赞扬,他只想赢。无论谁手感火热,哪怕是替补球员他都会传球、做掩护,努力让其获得空位。”

  谈到选择这俩人作为最佳队友的原因,铁林表示:“他俩都是各自位置上的历史最佳,非常谦逊,鼓励队友,与队友打成一片,与队友开玩笑、分享。勒布朗在更衣室很有趣,经常开玩笑,与我们分享音乐,即使身在球场,也是个逗比,不会让你感到糟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