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铁哥们:LBJ在真理头上砍了上千分 难怪被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因为保罗-皮尔斯没有把勒布朗选进他心中的历史前五,他在社交网络上遭到了大批美国球迷的网暴。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的老乡兼铁哥们罗密欧-特拉维斯也加入了这些球迷,转发了一组球迷发出的勒布朗与皮尔斯生涯交手的数据对比。

  勒布朗面对皮尔斯单场砍下30+的次数都有39次,整个生涯面对皮尔斯得分超过1100分,场均达到29.3分;相较之下,皮尔斯的发挥要差得多,场均只得到20.2分。

  两人季后赛的差距其实更大,皮尔斯场均17分,勒布朗也有29.1分。

  因此特拉维斯也讽刺道:“光是在皮尔斯头上,他就得了1000分了。”

  在特拉维斯心中,好友勒布朗那必然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他在推特上的置顶,就是“骑士23号>公牛23号”的一张图,而且是在2017年发的。

  他年纪只比勒布朗大了20天,两人在高中做队友,感情一直非常深厚。关于勒布朗的话题,他肯定是一律站在勒布朗这边的。

  不过不管是勒布朗球迷还是特拉维斯自己,在对比勒布朗和皮尔斯数据的时候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勒布朗数据虽然更好,但他跟皮尔斯的交手战绩是18胜21负(常规赛),而在季后赛,勒布朗占了上风,取得了17胜13负。

  所以虽然在得分上勒布朗碾压了皮尔斯,但皮尔斯敢这么挑衅勒布朗,他还是有点底气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