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评赛季表现:我对自己很严格 可能是B-或C+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近日在节目中被要求给自己2019-20赛季的表现打分数,他承认自己还没达到自己的标准。

  “我可能是自己最大的批评者之一,我很可能会给自己打B-或C+。我习惯了 防对方的第一人,现在布拉德利接手了这工作。进攻端,我习惯了做这做那,现在就是沉到底角,确保自己获得空间或设置掩护,我还在搞清楚这些事。”

  “但随着我搞清楚这些事,我会变得更好,各方面都会有所进步,但可能也只打C+或B-。”铁林表示。

  赛季至今,铁林场均出战25分钟,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7.8%,贡献8.2分3.4篮板1.4助攻1.2抢断0.5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