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复赛耗资1.5亿 球员损失超6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全力要恢复赛季背后离不开钱的原因,然而,为了复赛,NBA本身就要承担一笔巨大支出。根据透露,数额是达到了1.5亿美元。

  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此次在迪斯科举办为期3个月的复赛将花费NBA超过1.5亿美元。

  在迪斯尼乐园里,NBA要给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及他们的后勤团队安排3个居住点,还要安排7个训练场所,3个比赛场馆。此外,还有日常饮食、新冠病毒检测、其它医疗支持、安保、运输、娱乐等支出项目。

  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时代》采访时,NBA总裁萧华表示他们有义务要重新找到一个疫情下的常态模式,而并非是出于钱的原因,因为对于NBA来说,恢复赛季所消耗的金钱是相当庞大的,对比可能的收入,其实根本不划算,所以他们并不是出于钱的原因才坚持恢复赛季。

  据悉,由于复赛也不会有球迷现场观战,所以不存在销售球票的收入,所以这一方面球队和NBA也会面临损失,据知情人称,损失将超过10亿美元。

  但不管怎么说,NBA恢复赛季对于长远来说是有好处的,对未来可能的更多的损失也是及时止损。特别是球员们,如果整个赛季彻底取消,他们的薪金将没有保障,而如此一来,在球员收入上他们总体至少保证了6亿美元的所得。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