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约基奇是无症状感染者 尚未返美预计会参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队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家球星约基奇目前尚未返美,但约基奇状态很好,预计可以及时返美,并且随队一起飞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在6月底,约基奇确认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因此也不得不推迟了归队报到的时间。马龙表示:“约基奇目前感觉很棒。我们正努力帮助他归队。下周二我们将会启程前往奥兰多,希望也预计约基奇将会和我们搭上那趟航班。从我所得到的消息,以及我与他的谈话得知,目前他状态很好,并且对于复赛也感到很兴奋。”

  据了解,约基奇需要在塞尔维亚24小时之内2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均为阴性才能够获得旅行许可。在抵达丹佛之后,约基奇必须接受一次心脏检查,同时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据消息人士透露,约基奇是一个无症状感染者,同时他也是掘金团队中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的成员之一。出于谨慎起见,掘金队目前已经关闭了球队的训练馆。

  马龙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已经关闭了训练馆。我们认为这个举措是正确的。今天本应该是第三阶段的第一天,所有球员都要回到训练馆。但我们把大家的安全放在了第三阶段前面。我们仍然有望在出发奥兰多之前重新开放训练馆,但这取决于接下来几天的情况。”

  在NBA停摆之前,掘金以43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尽管有球员确诊,但马龙表示阵中没有任何球员选择不参加奥兰多复赛。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0.2分10.2篮板6.9助攻。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约基奇疯狂减重,目前已经减掉了40磅的体重。

  马龙还谈到了本赛季总冠军的成色问题:“一直有说法说无论今年谁夺冠,冠军都会被打上星号。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你能在与家人朋友隔绝情况下夺得总冠军,那将是史上最艰难总冠军,没有星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