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现身球馆瘦成纸片 赛季初官重为128.8kg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尚未恢复赛季,但关于约基奇的流言不少,主要是围绕他暴瘦的话题。今日,这一流言得到证实,有人拍下了约基奇现身的视频,他看起来确实和之前差别巨大。


  在网络上大家转发的小视频中可以看到,约基奇在一个球馆里和一些球员闲聊,他身穿休闲便服,看起来身材相当瘦,甚至给人一种前胸贴后背的错觉。

  约基奇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心情似乎也很好,他和身边的人拥抱致意,互相问候,有说有笑。

  之前已经有一些掘金队友知道约基奇瘦身的情况,穆雷还开玩笑称现在约基奇也是有腹肌的人了。

  本赛季约基奇的体重数据官方显示是284磅,约128.8公斤。

  对于约基奇的成功减肥,媒体也是纷纷评论,表示等不及看看瘦下来的约基奇对他在球场上的技术发挥有什么影响。

  在因疫情而停赛之前,本赛季约基奇场均数据是20.2分、10.2篮板、6.9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2.8%。这些数据几乎和上赛季他的数据一致。

  掘金战绩目前是43胜22负,在排名上他们仅落后西部第2的快船1.5胜场,想追上也不是没可能。当然,对于他们来说,一旦复赛,最重要的目标当然还是季后赛。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