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5月8日NBA只有3队能开放训练 居家令还未解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8日,是NBA允许球队训练馆开放的日子,不过,届时能够打开训练馆大门的球队会非常稀少。

  据《今日美国》报道,能够在5月8日开放训练馆的球队,只有掘金、开拓者和骑士三支球队。

  火箭原本有意在这个日期开放,但后来还是改变主意,决定遵守德州居家令持续到5月18日的法令。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会晚10天开放训练馆。

  同时,热火、老鹰、魔术这三支球队开放训练馆的时间略晚,将在下周打开大门。独行侠目前仍在收集相关信息,还没有做出何时开放的决定。

  这主要是因为很多NBA球队所在的城市都有相关的隔离法令,到5月8日,有很多城市的法令还没有到期。球队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不过,在加州,据悉勇士、湖人、快船和国王都在游说当地政府,希望能够尽早开放他们的训练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