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没有一天不在思念科比 为他和Gigi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勒布朗和湖人来说,怀念科比是本赛季最大的主题,他们接下来的复赛也会为科比而战。

 

当地时间本周一,勒布朗接受了媒体群访,再次谈到了科比,表达了自己的哀思之情。

 

“没有一天,我不在思念科比。没有一天,我们的组织不在怀念科比。不仅是科比,还有吉吉、瓦妮莎和她的女孩们。”

 

在科比去世后,勒布朗悲痛欲绝,表示会做一切事情来向科比致敬,他要把湖人扛在自己的肩膀上,“我要承担巨大的责任,让球队一直前行!”

 

现在,勒布朗说他们要为科比和吉吉而战,“他们是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和球队历史上的每一个人一样,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要穿着他们的球衣,记得他们有多么伟大,带着骄傲而战。”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科比不幸去世,让湖人变得更为团结紧密,“他仍旧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经历了情感上的重创,这会形成纽带,让我们变得更为强大。你永远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但它也会带来好的影响。”

 

“即便在这样悲剧发生之前,我们总是想要践行科比的精神,现在悲剧发生了,我们的力量会更强大,我们想要致敬科比。”

 

湖人上一次是2010年,当时科比率队达成二连冠后。10年后,勒布朗能否率领湖人再次夺冠,非常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