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隔离复赛我最想念母亲 第一次跟她长期分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隔离区里接受了媒体的视频采访,谈到了很多关于疫情的话题。

 

来奥兰多参与复赛的球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孤家寡人”的状态,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很难适应的新现实。尤其是对勒布朗这样习惯了身边总包围着一大群人的超级巨星来说,他现在难得享受到了一个“清静期”。

 

不过,勒布朗说自己还是想念家人朋友的,最想念的就是他的母亲格洛丽亚。

 

“我最想念我妈妈。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跟她分开这么长时间。”勒布朗说,“以前我也就在全明星周末这种情况跟她分开久一点。”

 

勒布朗也强调称,母亲年仅16岁就生下了他,他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跟母亲相依为命,生活很苦。而他成年之后就进入了NBA赚到了大钱,更是不忘为母亲提供最好的生活,一直都跟母亲住在一起,一家人其乐融融。

 

勒布朗也说,等到NBA允许,格洛丽亚还是能进入隔离区陪伴勒布朗,NBA此前也有规定,如果球员要带人进来,不仅要接受隔离,食宿也要自理。但等到复赛正式开始后,相信会有不少球员会让亲朋好友进入隔离区陪伴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