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群:王大为辞职或另有隐情 与桃色绯闻无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CBA公司CEO王大为因个人原因辞职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网上都在传王大为涉入一桩桃色新闻。今天,知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发文给出了一个截然相反的答案。

 

苏群表示据他获得的信息显示,由于前日聚餐中这位女下属喝醉了与家属失联产生误会,引发女下属的丈夫前来青岛的酒店寻找王大为闹事。后误会解除,相关人员也自动离开。

 

但因为属于CBA恢复比赛期间,目睹此事的人员众多,造成的影响极其恶劣;再加上放任未持证的人员出入封闭性的体育场所,违反了疫情期间比赛的规定,这让得知此事的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大为震怒。于是就有了半夜的公告和王大为的主动辞职。

 

苏群公众号部分内容如下:

 

据他们说,在北京时间上周五(710日)晚,王大为和手下员工去聚餐,去的人还不少,有两桌。聚餐时少不了青岛啤酒,而文字截图中王大为的助理韩梦薇喝多了。韩梦薇也有留洋背景,大家叫她的英文名Vivian

 

韩和王大为都持有黄证,运动员、教练员和一些必须与运动员密切接触的员工持有绿证。按防疫规定,黄证和绿证持有者必须间隔两米。但送韩回酒店六楼的是一位持绿证的下属。当晚,韩的丈夫来信息跟她约第二天带孩子去海滨浴场玩,她因喝多而没有回。

 

韩的丈夫第二天上午来到海天大剧院酒店,公司有人告诉他,韩头天晚上跟老板出去喝酒,喝多了。韩的丈夫上到五楼王大为处,质问为什么总是带韩去应酬,跟他要人。有人上楼把韩叫下来,解释清楚之后,夫妻二人离开。

 

据悉,王大为第二天还召集员工开会,不在青岛的也以视频方式参加,他们说,没有发现王总的额头受伤。

 

这件事在公司内部传开,是上周三(715日)以后。有消息说,CBA公司也受到了来自体育总局的压力,最终导致王大为辞职。

更多关于"CBA 王大为"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