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狂吹哈登得分遭群嘲:他只擅长骗犯规而已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ESPN评论员帕金斯是头号詹吹,现在,他又极力吹捧詹姆斯-哈登,但被网友辛辣嘲讽。


  在最新一期的ESPN“第一视点”节目中,帕金斯盛赞哈登的得分能力,“詹姆斯-哈登可以在一个晚上出去,轻松拿下60分。你该如何来形容?那就是可以在任何人的头顶砍下60分。大家要尊重这个名字。”

  “他是非常罕见的得分手,他之前有4次打出50+的三双,1次60+三双,没有是什么是他不能做的。他就是一个杀手,改变了比赛,改变了裁判吹罚的方式。”

  但绝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在留言区里强烈批评他的观点,“哈登只不过是擅长骗犯规而已,他的运动能力不是很强,只不过打球比较聪明。”“他可以在任何人的头顶砍下60分?你让他对阵斯科蒂-皮蓬试试!”“你的观点真是糟糕投了,他的得分能力根本不像你说的那么强。”

  帕金斯并不服气网友的批评,他转发了“第一视点”的推文,维护自己的观点,“当你谈论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时……詹姆斯-哈登需要成为这样谈话的一部分。就是这么直接!”

  留言区里依然是一片反对,“他甚至都不是现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当你在关键时刻需要得分的时候,你肯定不会挑选他。”“他没有内线的进攻手段,后仰跳投也不行。”

 

更多关于"帕金斯 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