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时隔135天终于回归 半场12+3+5秀霸气扣篮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湖人在复赛热身赛中104-106输给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打了15分钟,下半场休战,6投4中拿到12分3篮板5助攻,还是一样高效。


  这是湖人135天以来第一次打比赛。勒布朗首发出场,赛前还是照常撒了镁粉,但气氛跟往常是大不相同了。

  勒布朗在停赛期间并没有松懈,看得出他保持了很好的状态,而开场独行侠虽然投篮手感火热,但他节奏也不错,突破吸引包夹后分给麦基的球非常精彩。5分20秒,他还助攻格林飙进三分。

  一直到节末2分36秒,勒布朗才靠造犯规罚球得分,随后没多久他才被杜德利换下。勒布朗在首节2投0中拿到2分3篮板2助攻。

  而第二节勒布朗休息到7分38秒就重新上场,看起来是保持他之前正常的轮换节奏。独行侠开始追分,勒布朗6分34秒突破得手,打进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随后他带队友不断施压内线,利用独行侠失误打反击,跟霍华德配合也是得心应手,在3分09秒他强突篮下得分后,湖人已经领先10分了。半场前37秒,勒布朗再次利用独行侠失误反攻,这次根本没人防守,任他完成一次暴扣。

  这次扣篮也是本场比赛的高光镜头,不少球迷都激动无比,表示:“篮球回来了!”

  虽然勒布朗的大胡子已经花白,但他还是能打出如此有能量的表现,也让不少湖人球迷感慨连连。

  上半场湖人取得55-44的领先,勒布朗6投4中拿到12分3篮板5助攻。下半场,他就跟戴维斯一起休息了,独行侠最终逆转比赛拿到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