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旭航成浙江男篮支柱 刘育辰收获在CBA第一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4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面对排名第8的山东男篮,虽然有几位球员轮休,但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依然以102:88击败了山东男篮。

  复赛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各支球队的位置大致都已经确定,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张大宇陆文博轮休,首发派上了张正昕和王仔路,其中王仔路拿下了11分4个篮板。

  吴前在本场比赛只上场了27分钟,得到12分1个篮板6次助攻,程帅澎倒是依然几乎打满全场,拿到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

  此前休息了好几轮的朱旭航在上一场就已经复出,不过表现还没有到复赛刚开始时那么惊艳,不过本场比赛,他上场近30分钟拿到25分9个篮板3个助攻其中三分球15投7中,成为了球队的得分主力,让大家又看到了那个外线内线都能得分,攻防两端都有表现的朱旭航。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在伤病名单中的刘育辰本场比赛也被激活,这位今年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的“北大库里”上场后有一次投篮命中两分,获得了自己在CBA的首个分数。

  虽然轮换球员频繁,但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从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并且领先全场,没有给山东男篮任何逆转的机会,兵不血刃地赢下了这场比赛。

  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总结道:“这场比赛大家都有一些间断性的问题,总体表现不错。有些细节把握做得不是很好,我想以后每场比赛都很关键,尤其是在压力大的情况下,大家需要把细节处理好,做好保障。季后赛对手还未确定,关键是做好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