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归队!罗伯森时隔两年半重回赛场 全队起立欢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安德烈-罗伯森在雷霆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登场,他打了12分钟,得到5分2篮板的数据,虽然打得不多,但却引来了整个NBA的喝彩。



  罗伯森上一次出战NBA比赛,已经是2018年1月底了。当时他连续遭遇伤病进行手术,在2017年11月又发现膝盖出现小的撕裂性骨折。而在2018年1月28日,他在对活塞的比赛中再次受伤,被诊断出髌腱断裂。

  而在10个月的康复训练后,他在完成一次扣篮时又膝盖受伤,再次出现撕裂性骨折。

  任何韧带断裂对运动员来说都是毁灭性的打击。两年半没打球,30个月的治疗和康复,这会给一位球员带来多大的心理压力和疲惫是不言而喻的。罗伯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当然有很多已经准备放弃的时刻。”

  这也是为什么,当罗伯森在今天比赛第三节被换上场时,场内所有雷霆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为他鼓掌的原因。

  罗伯森非常感动,他说重新回到球场,自己的感情是很复杂的,“有紧张、也有快乐,能重新上场,听到教练喊我的名字,真的很兴奋。”

  他也表示:“能得到全队的支持,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克里斯-保罗也说:“我以前经常跟(罗伯森)做对手,而现在我有机会看到他平时为比赛复出了多少努力。我们知道他心理压力有多大,看到他回到赛场,我们真的太开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