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暴扣视频满意自己状态:23号航班即将起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在第一场热身赛中104-106输给独行侠,勒布朗对能打比赛很兴奋,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这场比赛,勒布朗只打了上半场的15分钟,下半场没有出场,6投4中,拿到12分3篮板5助攻。他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比赛状态都非常好,丝毫看不出4个多月没打比赛的痕迹。

  勒布朗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和状态,他在IN上晒出了这场比赛的高光视频,他在上半场临结束前夕打反击,在对方几人徒劳的追击下,跃起暴扣。

  “23号航班一切就绪,准备起飞!昨晚能够和大伙一起回来打比赛,感觉实在太好了。这是一场美丽的比赛。篮球,思念和爱你!”

  这赢得了很多人的称赞。就在留言区里,很多人都在称赞他状态的出色,湖人队友麦基更是连发了三个飞机的图案,寓意勒布朗准备高飞。

  勒布朗保持那么好的状态,是因为停摆后,他一直没有放松,而是坚持不懈地练习。这从热身赛中看得很明显,他的体能、速度、手感和意识等方面都非常好。

  毫无疑问,湖人现在是复赛的夺冠大热门,其中最大理由就是勒布朗状态出色,又有着强大的领导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