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孤注一掷?匿名球队高层:雄鹿极有可能交易来保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以94-103不敌热火之后,联盟第一的雄鹿在东部次轮以1-4的总比分被扫地出门,令人大跌眼镜。考虑到球队核心字母哥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雄鹿上下都非常渴望寻求突破,以留住这位MVP+DPOY选手。

  根据《纽约时报》知名记者马克-斯坦因爆料,很多其他球队的高层认为,雄鹿很可能与雷霆联系,商谈交易保罗的问题,以打动字母哥留队。

  保罗在2018年夏天签下了一份4年1.6亿的顶薪合同,由于签合同时保罗已经33岁,加上他一直被大大小小的伤病所困扰,因此外界都认为这注定是一份*合同,尤其是去年与勇士系列赛的糟糕表现,更加坚定了外界的看法。

  去年夏天,保罗被交易去雷霆,这也被看作雷霆彻底放弃了现在,转而谋求重建。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保罗虽然数据上有所下滑,场均只有17.6分6.7助攻,可是他却带领雷霆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最后一路爬到西部第5,大大超出预期。

  而且在季后赛中,保罗多次在末节上演单骑救主的表现,他的进攻调度、关键球和防守屡建奇功,将老东家逼到抢七,直到最后一秒才败下阵来,还成为抢七大战获三双最老的球员。虽然球队还是倒在首轮,但已经是杜兰特出走后的最佳战绩。

  保罗凭借自己的表现重新打回了身价,雄鹿如果可以交易来保罗,他在关键时刻绝对值得信赖,而且可以作为前辈对字母哥进行指导。而且保罗的巨额合同又少了一年,哪怕雄鹿明年冲冠失败导致字母哥出走,保罗的合同也将在一年后到期,雄鹿可以释放大量薪金空间准备重建。

  雄鹿已经到了必须孤注一掷的时刻,这也是外界看好他们交易保罗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