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老将威廉姆斯宣布退役 蓝领榜眼收入仍超1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在雄鹿1-4被热火淘汰出局后,34岁老将马文-威廉姆斯宣布退役。

  威廉姆斯在NBA打了15年,出战1072场,场均得到10.2分5.2篮板。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上帝对我已经非常非常好了。”

  威廉姆斯在2005年首轮第二顺位被老鹰选中,此前他在北卡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并拿到了NCAA冠军。作为高顺位榜眼秀,威廉姆斯并没有打出过全明星的数据,生涯最高单场得分纪录是33分(2008年)。

  他在老鹰打出了连续6个场均得分上双的赛季,球队在此期间的确成为了季后赛常客,但始终很难走得很远。

  2012年,他被交易到爵士,但他的爵士生涯短暂且没有多少水花。

  2014年,他与黄蜂签下2年1400万的合约,回到北卡,他打出了不错的效率,两年后获得了4年5450万的续约。但不温不火的表现和没有起色的战绩,让黄蜂不得不着手重建,今年2月将他裁掉。但因为黄蜂的慷慨,威廉姆斯的生涯总薪资还是超过了1亿美元。

  他与雄鹿签了一份底薪合同,但毫无疑问,雄鹿今年的季后赛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早在黄蜂效力时他就已经开始考虑退役后的生活,显然,威廉姆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