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雄鹿热火各有伤病 系列赛能否延续?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09 06:30:00
  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艰难战胜了热火,将总比分目前扳到了1:3。雄鹿队的绝对核心球员阿德托昆博全场比赛只出场11分钟因为脚踝的伤势下场。在之前的三场系列赛当中,阿德托昆博在场上的情况下,一共输给了热火队34分,阿德托昆博的伤缺对于雄鹿可能不是坏事。

  阿德托昆博上场只出场了11分钟30秒就拿下的19分,本场目前阿德托昆博说个人的感觉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估计还是会出场作战。热火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球队整体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并不算太强。而且目前球队在轮换阵容上,出现了一定的伤病消息,奥利尼克和希罗目前都有伤。上一场热火和雄鹿队打进了加时,最终以三分的劣势落败。

  系列赛第四场,热火队的两个核心吉米-巴特勒以及德拉季奇在进攻端效率都相当低。就上一场比赛,热火感觉被针对,同时自己的求胜欲望也不强,似乎都商量好了不能横扫。但是打蛇不死反被咬,上场雄鹿起势,目前系列赛可能需要重新评估了,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推荐:雄鹿(+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