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伤退米神砍36+8+8 加时赛关键远投定胜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在北京时间9月7日继续进行,东部半决赛雄鹿对阵热火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凌晨开打,本场比赛,雄鹿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通过加时取胜,扳回一城。在字母哥受伤下场的情况下,米德尔顿成为了雄鹿队的取胜关键,全场他28投12中砍下了36分8板8助的数据,其中加时赛关键三分杀死比赛。

  比赛开场,米德尔顿先是助攻字母哥篮下取分,之后他又中投命中,虽然开局不错,但随后米德尔顿失误打铁不断,直至被换下,而雄鹿也在首节落后了9分。次节再战,米德尔顿的状态仍然不好,甚至是出现了走步违例的情况,好在,他的中投终于投开了。但对于雄鹿队来说,更为不幸的事情是第二节初段字母哥的受伤离场。

  没有了字母哥的米德尔顿开始独挑雄鹿队大梁,下半场开场后,他先是三分命中,之后又中投得手打成2+1,随后他又利用突破造犯规罚中两分。在为马修斯送出助攻之后,米德尔顿再用罚球取分,第三节雄鹿队的最后一攻,米德尔顿中投终结,也让他在第三节单节的得分来到了21分。在字母哥缺阵的情况下,米德尔顿反而是有若被解开了封印。

  末节再战,米德尔顿利用个人吸引防守的能力连续四次送出助攻,雄鹿队的整体进攻彻底被盘活,但全场比赛最后1.9秒,迪文茨佐两罚一中,双方打平比赛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里,米德尔顿拿出巨星表现,在热火队严密的防守之下,米德尔顿先是顶着防守人连续强行中投命中。在暂停的间歇,镜头甚至是捕捉到了米德尔顿在为布帅讲解战术的画面。而在加时赛的最后6.9秒,米德尔顿再次于被严密盯防的情况下强行出手三分命中,这一球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雄鹿队终于扳回一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