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队友:LBJ智商太高 他能提前喊出对手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的篮球智商和惊人的记忆力一直被人称道,现在到了湖人,他的队友在这方面也是印象非常深刻。

  湖人后卫奎宁-库克最近接受了采访,他对于勒布朗的工作态度是非常佩服,“你如果能有时间和勒布朗在一起,你会立刻明白他为什么是一位传奇。他和戴维斯都是最早到球馆的人。训练前2个半小时他就到了,训练自己的身体和投篮。每一场比赛,他赛前三到四到小时就到球馆了。两个人练得都非常刻苦,他们完全投入在比赛里面。”

  2018年,库克还在勇士打球,那一年的总决赛,他就碰上了勒布朗领军的骑士。

  “那一年的总决赛,在我们还没有落位之前,他就喊出了我们许多战术。他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看了海量的录像,他钻研细节的注意力是无与伦比的。”

  “当你最好的球员那么早出现,其他人肯定会追随。勒布朗和戴维斯愿意做一切事情去获胜,他们的态度也感染了我们。”

  也正是因为勒布朗和浓眉这两位当家球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才能让湖人本赛季取得很大的进步,球队的队内气氛和化学反应都非常好。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