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解析:首战惨败 掘金能否打出内线优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06 09:00:00
  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洛杉矶快船在第一场的系列赛赢了丹佛掘金23分,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丹佛掘金就已经落后了18分。该场比赛第一节,两支球队打出了31:31的进攻水平。但是在此后第二节还有第三节的比赛当中,丹佛掘金的进攻表现下滑明显,突然间在进攻端断电了两节比赛。

  丹佛掘金在内线的优势相当明显,首发拥有米尔萨普还有约基奇,但是丹佛掘金始终还是没有办法将比赛拖入到自己想要的节奏,去利用约基奇还有米尔萨普等内线球员利用身高体重在内线给快船造成麻烦,从而改变快船的防守策略。约基奇和米尔萨普系列赛第一场加起来的出手次数只有20次,并且命中率不高。

  洛杉矶快船给对手的外线压迫力很大,尽管中锋位置只有祖巴茨,快船也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最大程度扬长避短。祖巴茨第一场只出战了24分钟,快船完全不担心掘金的内线压力。加里-哈里斯从之前季后赛复出,上一场成为了掘金的首发,但是系列赛第一场状态极差。

  推荐:快船(-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