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G1)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9-04  09:00


  快船在上一轮系列赛中4-2淘汰掉独行侠,获得一个西部半决赛的席位,首轮G6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继续伤缺,快船采取对东契奇夹击的策略,独行侠其他人的空位终结能力遭到考验,但他们的完成度及稳定性显然无法和伦纳德、路威等人相比,全场独行侠只得到97分,伦纳德展现了自己无解又稳定的单打能力,贡献33分14篮板7助攻带队取胜。

  掘金这一边则是和爵士战至抢七,在前4场比赛中,掘金1-3落后一度被逼至悬崖边,但他们熬过了第5场,熬到了加里-哈里斯的复出,虽然哈里斯在进攻端的贡献不多,但G7正是他的防守迫使米切尔出现致命失误,在穆雷和米切尔贡献了几次对飚大战之后,G7两队回归内线,约基奇砍下30分14篮板成为掘金取胜的首功之臣。

  掘金晋级之后遇到快船,他们将会面对与首轮完全不同的防守强度,特别是穆雷,快船伦纳德+乔治+贝弗利组成的防守组合,将会让穆雷在场上十分难受;而掘金的优势点在内线,但他们刚和爵士大战七场,休整时间远比快船更少,约基奇的体能恢复情况需要打个问号;最后,季后赛是检验球星成色的舞台,且不说乔治的状态如何,光是伦纳德一人,掘金这边就得头疼许久,而穆雷还年轻,他显然还未跻身超巨的行列,本场比赛,显然还是快船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