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险胜掘金总分2-1 莱纳德23+14约基奇32+12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赢下半决赛第三场再次领跑。虽然约基奇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乔治得到32分,莱纳德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上演翻盘好戏,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以113-107击败丹佛掘金队。快船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纳德得到23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莫里斯得到12分,哈雷尔得到11分,路威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穆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1分,格兰特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掘金队的约基奇虽然受到手腕伤势困扰,可他继续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16平后哈里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领跑,乔治回应5分,首节还有440秒时快船队以21-19反超。约基奇两罚追平,双方之后又拉锯几个回合,26平、30平后沙梅特投中三分,莫里斯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2-33落后1分。乔治单节得到10分。

 

波特两次扣篮得手,穆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掘金队以41-36领先,快船队请求暂停。哈雷尔暂停后进攻犯规,普拉姆利空接扣篮,掘金队领先7分。祖巴茨和莱纳德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波特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655秒时掘金队以49-41领先。格林上篮得手,哈里斯、莫里斯和穆雷轮流得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

 

莱纳德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乔治和莫里斯也轮流跑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120秒时快船队追至55-57。约基奇突破得手,乔治上篮还击,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9落后2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7分,莱纳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米尔萨普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乔治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5分反超。约基奇发力独取5分,米尔萨普也两次上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掘金队以72-66重新领跑。莱纳德突破还击,约基奇手感火热,连进两个三分球,双方分差拉开到10分。乔治发力独取5分,莫里斯也上篮得手,快船队迅速把比分追近,约基奇罚球回应,路威连拿5分,第三节还有235秒时快船队以83-82再次反超。约基奇跳投命中,波特和格兰特轮流扣篮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8-84领先。

 

哈雷尔和格林联手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快船队又追平比分。90平后格兰特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这帮助掘金队再次领跑。快船队暂停后掀起反攻,乔治和路威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98-97反超。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跳投命中,莱纳德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9平。哈里斯两罚全中,祖巴茨扣篮打3分,莱纳德急停跳投命中,快船队以104-101领先。

 

约基奇强攻造成祖巴茨六犯毕业,格兰特上篮得手缩小差距,乔治和哈雷尔轮流制造犯规,四罚三中,快船队以107-103领先。格兰特连续投篮打铁,路威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以109-103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穆雷突破扣篮被莱纳德封盖,约基奇单打勾手不中,哈雷尔造成穆雷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领先8分。约基奇篮下得分止血,穆雷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6秒时掘金队以107-111落后。掘金队抢断不成采取犯规战术,莱纳德两罚全中,约基奇错失三分,掘金队以107-113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