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时隔6年重回东部决赛 没三巨头照样人气爆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战绩联盟第一的雄鹿,热火在次轮轰轰烈烈打出了3-0的领先优势,虽然雄鹿扳回一城,但最终热火还是无悬念的晋级东部决赛。

  这样的结果是很多专家在赛季前根本预料不到的。韦德已经退役,再也没有强力巨星组合的热火竟然能在季后赛走那么远。他们上一次进入东决,还是在2014年,三巨头的最后一年。

  自从勒布朗离开,热火就再也没有以统治者的姿态出现过了。

  即便是本赛季,热火也并没有被冠上这个名号,他们在常规赛打出了44胜2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

  但没想到的是,去年休赛期的大交易收到了效果,吉米-巴特勒在季后赛打出了更出色的发挥,而热火也变得更加团结。

  在首轮,他们面对战绩相当的步行者,竟然迅速完成了横扫,而且场均净胜10.5分,堪称兵不血刃。

  而面对有字母哥的雄鹿,巴特勒G1拿下了40分,G2则是全队7人得分上双,G3里巴特勒拿了30分,首发又是4人上双。不知名的年轻人打出了名头,比如次轮命中率高达63.4%的阿德巴约,三分命中率超过42%的赫罗。

  他们人生的故事都很励志,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小时候都非常贫苦,居无定所,邓肯-罗宾逊连NCAA二级联赛都打不上。

  就算不再有华丽的全明星阵容,热火仍然可以很好看,打出了莱利多年前还在这里执教时的气质,如今在社交网络上人气爆棚。或许今年,他们还能成就更多传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