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有望打造2.0超级战队 已瞄准字母哥奥拉迪波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0年,热火打造出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的三巨头梦之队,而现在,他们有着再次打造一支超级球队的雄心。

  热火今天输给雄鹿,在东部半决赛3-1领先,正常状况下,他们击败对手进入东部决赛的希望很大。尤其是,字母哥今天在比赛第二节扭伤脚踝,下一场能否出场将是个未知数。

  据《今日美国》记者迈克-斯科托报道,热火雄心勃勃,“下一支打造出超级球队的将是迈阿密热火,在这个联盟,很多人都知道的秘密是热火将向字母哥发起猛烈追求。同时,热火也是维克多-奥拉迪莫潜在的目的地。”

  而这样的建队思路显然是“打不过就投诚”——热火在东部半决赛让头号种子雄鹿颜面尽失,也让对方的字母哥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今年季后赛首轮,身为5号种子的热火4-0横扫4号种子步行者,让对方的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徒呼奈何。

  如果字母哥和奥拉迪波在今年夏季投奔热火,那么这支超级球队将比2010年的三巨头还要豪华。球队一号位到五号位将有德拉季奇、奥拉迪波、吉米-巴特勒、字母哥和阿德巴约,还有努恩、希罗、邓肯-罗宾逊等可造之材,阵容实力异常惊人。即便是两人只来一个,球队的实力也会傲视东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